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年度好声音李琦曝职业规划 四个字概括:请记住我

2013年10月09日13:5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琦搜狐自媒体发声:请记住我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于10月7日晚迎来了“巅峰之夜”,四强学员萱萱、李琦、金润吉、张恒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琦夺得年度好声音的宝座。当晚,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第一时间邀请到了好声音冠军李琦,与235万网友全程语音互动。

  在和搜狐网友的聊天中,李琦聊到了成为阿妹组冠军、成为总决赛冠军的体会,也评价了另外三位好声音的“对手”,当然,聊得最多的还是他的阿妹老师。

  李琦很谦虚,坦言成为阿妹组的组内冠军已经是一种幸运。他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优势,唱功也一般,音乐风格也挺单一,可能是音色比较接地气。评价另外三位好声音学员时,李琦表达了自己的欣赏:金润吉太猛了,他第一次听到金润吉唱“very way”就懵了,金润吉的那几首歌他都唱不上去,太高了。张恒远是一个典型的北方摇滚,也是他所喜欢的。萱萱其实跟他自己的路子有点像,属于苦情歌那种,“萱萱的《残酷月光》,反正我是流眼泪了”。

  好声音他最欣赏的学员是谁?李琦回答是单冲锋,他评价单冲锋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接触过的就会知道,单冲锋是个典型的东北男人,性子特别直,跟他特别能聊的来。

  同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的网友聊到导师阿妹时,李琦很诚恳地表示,他非常喜欢阿妹老师,阿妹很适合做他的导师,阿妹既能演绎各种疗伤、各种让人眼泪刷刷的歌,也能唱那种HIGH到爆棚的,看她的演唱会能HIGH的不行。今年三月底阿妹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在杭州,当时他在杭州参加《好声音》的面试,面完试就去看了阿妹的演唱会。当时他就想,要是阿妹今年来好声音了就一定选她,没想到三月底到现在,他梦想成真了。  

  至于比赛结束之后的职业规划,李琦用了四个字概括:请记住我。希望比赛之后能多上节目,希望能短期内发一首歌,不至于大家一直听的全都是翻唱的歌。

  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访谈到最后环节,李琦表示,自己一路走来特别的幸运,遇到了阿妹老师,遇到了《好声音》,很感激阿妹老师能转身,也感谢其他三位老师。感恩最初的导演没有放弃他,尽管那段时间他唱的特别烂。最后感谢所有family的成员以及其他的选手们,在好声音的这段时间将是他这一辈子最难忘的回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