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2013快年落幕华晨宇夺冠 "快男"无黑幕有内幕 ?

2013年09月28日07: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晨 小伙伴们捧出新王

李宇春、周笔畅为快男助力。

华西都市报:2013《快乐男声》在今晨决出最后的排位,随着亚洲人气天王Rain的助阵、帮唱嘉宾曹格、周笔畅、魏晨以及选秀十年历届快男超女的加盟,总决赛颇为星光闪耀。冠军桂冠最终由华晨宇拿下,而欧豪、白举纲则分别为第二、三名。

在经历了一个夏天的挣扎与竞争之后,昨晚22点,湖南卫视 2013“快乐男声”压轴大战——年度冠军诞生夜,拉开华丽大幕。经过两小时四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华晨宇获得冠军,而亚军由欧豪获得,季军由四川小伙白举纲拿下。霆锋没听出“王菲”味

华晨宇挑战了《红豆》,却遭遇高音问题。相比原唱王菲,谢霆锋认为华晨宇演唱没在状态,调起太高让嗓子太累。

而在随后的第二轮“谁最偶像”的环节中,欧豪和华晨宇表现稳定,获得4位明星评审的肯定,两轮比分打成平手,成为冠军候选人。而来自四川江油,被封为“国民女婿”的白举纲,因两轮总分三强中最低,则获得季军头衔。不过导师陈坤则直言“以后你出歌,拍MV,推歌,我都会去!”小白听后,露出了清新爽朗的标志性笑容。

Rain退伍后首亮荧屏

“大家好,很久没见。你们想我了吗?我想你们,我爱你们”。随着亚洲小天王Rain的正式退役,他的首度荧屏回归落座于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之上。一首《Hip Song》风格依旧。颇为讨好中国观众的中文语句,也引发了观众的阵阵尖叫,连主持人何炅都不免感叹人气旺。随后Rain和三强选手一一拥抱。

魏晨联袂周笔畅、曹格担任帮唱嘉宾外,超女张含韵、段林希、叶一茜、黄英、李霄云,以及“快乐系列”选秀中颇具代表性的众多秀星们,也重返“老东家”,共同欢庆芒果选秀的十岁生日。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