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2013快年落幕华晨宇夺冠 "快男"无黑幕有内幕 ?【3】

2013年09月28日07: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晨 小伙伴们捧出新王

欧豪激情歌唱。

落选的也别伤心 海清要为他们定制歌曲

9月26日,海清亮相武汉为其定制的蜡像揭幕,海清还现场接受了蜡像馆赠送的手模。当看见偶像乔治·克鲁尼的仿身蜡像难掩激动,又是拍照又是拥抱。说起自己的蜡像进入名人堂,海清大笑回应:“终于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妹妹了,因为是去年才出生的,真的非常有意思。我一直有种在照镜子的感觉,太逼真了,笑容气质刻画得非常传神。”

上周,“V神”海清因在快乐男声现场的临场表现引来了部分争议。昨天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海清回应早已看淡,并笑称自己可能是最二的“V神”。海清说在比赛中她没想扮演任何人,但现场热烈的氛围让她想不激动、不紧张都难,如果让观众误以为在演戏,那么她很可能是因为经验不足,所以有表达不准确的地方。

因为当晚比赛已经严重超时,点评两位歌手的环节变为只可点评一位歌手,按场外支持率高低点评,所以就委屈了宁桓宇。宁桓宇止步三强,海清表达了惋惜之情:“其实宁桓宇和欧豪两位都各有所长,一个是音乐学院第一名并弹得一手好钢琴,一个是能唱能跳的乐坛稀缺人才,他们都是未来乐坛的希望。”海清透露,她将邀请金牌音乐制作人为宁桓宇和欧豪量身定制其新剧的主题曲。(记者 任翔)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