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大学生大腿作画爆红 栩栩如生被以为是纹身/图

2013年09月22日11:08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大学生大腿作画栩栩如生 众人以为是文身/图

  原标题:美国姑娘大腿作画出了名

  上课开小差,大概是所有老师最深恶痛绝的行为。但对于美国波士顿艾默生大学学生茱迪·斯蒂尔来说,开小差不仅没有惹恼她的导师,反而为她赢得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专挑右腿作画

  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20日报道,茱迪在大学里学习导演专业,同时热爱画画。就像许多同学一样,茱迪也喜欢在沉闷的课堂上涂鸦来打发时间。不同的是,她没有在纸上,也没有在课桌上练习,而是在自己的右腿上,使用黑色水笔尽情涂画。

  茱迪说,一幅大腿上的画作需要45分钟到1个小时。“说实话,我刚开始这样做的原因是周围没有画纸。”但久而久之,在大腿上作画,让茱迪感到更加自在。她随手勾勒出的名人肖像栩栩如生,她在腿上描绘的3D恐怖画面则让人毛骨悚然。每当大功告成,茱迪都会用手机拍下自己的大作,然后再用肥皂慢慢将其洗去。事实上,她的画作太逼真了。很多人甚至认为这是最新款的文身。

  “我并不只是在课堂上画画。只要灵感涌现,我随时都可能把它们画下来。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在大腿上作画的原因。”茱迪说。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