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大学生大腿作画爆红 栩栩如生被以为是纹身/图【2】

2013年09月22日11:08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大学生大腿作画栩栩如生 众人以为是文身/图

  上传网络迅速走红

  2011年刚入学的时候,茱迪开小差的行为就被导师辛西娅逮到过。“我注意到茱迪很喜欢在课堂上涂鸦--这在通常是不被允许的。”不过,茱迪的画作让辛西娅为之惊艳。她不但没有批评茱迪,反而让她向同学们讲解每幅画作的意义。辛西娅还邀请茱迪为自己的新书绘制插画。这也成为了茱迪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茱迪很有才。与其说她因为无聊而开小差,倒不如说她是个一心多用的人。她在积极参与课堂讨论的同时,还在不间断地创作。事实上,我认为她在画画上有着更高的造诣。”辛西娅这样评价茱迪。而当茱迪的故事被广泛转载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上课开小差的最高境界。

  通过把“大腿画作”上传到社交网络,茱迪迅速走红。“我感到非常吃惊。来自全世界的公司都在请我帮他们设计些作品,甚至还包括远在香港的公司。”尽管收到了许多工作邀请,但茱迪表示,她并不想做一个全职插画师,而是希望有一天能致力于概念艺术电影。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