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沈星申请禁制令防旧爱骚扰 曝曾被袭击殴打

2013年09月09日15: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星申请禁制令

  沈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富商李军上月涉硬闯旧爱凤凰卫视女主持沈星的香港九龙塘香闺,被警方拘捕。他两度向法院申请保释被拒,最终“越级”向香港高院申请获批。沈星也作出行动,向高院入禀申请禁制令,禁止李军接近其名下住所以及凤凰卫视位于深港两地的办公大楼。其入禀状更透露她疑遭李军滋扰及袭击逾半年。

  38岁的沈星在入禀状中指出,42岁的李军在擅闯其位于九龙塘牡丹路的单位之前,曾于今年3月至8月期间多次口头威胁并持续骚扰她,甚至曾袭击及殴打她。

  沈星要求李军作出赔偿,并要求法庭颁令禁止李军及其代表再用任何方法包括社交媒体接触她,或擅闯其名下位于香港九龙塘及北京的住所,又或者进入上述住所以及凤凰卫视位于香港大埔和深圳的办公大楼的30米范围内。

  李军涉嫌于8月22日持伸缩警棍闯入沈星的香港寓所,纠缠间沈星被弄伤手脚。有消息称李军是沈星的旧爱,他还曾大呼在沈星身上花了过千万元。不过,沈星日前发声明称李军并非其前男友。李军于9月4日获香港高院批准以120万港元现金担保外出,但必须交出旅游证件。(王文)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