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戴安娜王妃车祸前疑有身孕 英国军情六处或为主谋

2013年09月03日13:45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安娜王妃车祸前疑有身孕

  据中新网消息,颇受英国人民爱戴的戴安娜王妃在16年前的8月31日因为在巴黎公路发生车祸不幸身亡,至今其死因仍是一个谜。先前有消息指出,英国空军特别部队(SAS)是背后主谋,但没有证据证明此事,因此仅被认为是外界揣测戴安娜王妃死因的众多版本之一。不过,一名作家向英国媒体透露,证实这项说法,并提出有力证据,称英国军情六处(MI6)才是主谋,其高层下令SAS执行任务。

  据报道,长期研究此案的作家苏·瑞德表示,戴安娜王妃遇害后,英、法两国皆在2008年以狗仔跟拍、司机酒驾为依据确认戴安娜王妃的死因。但苏·瑞德根据多方调查,发现了惊人隐情,也证实今年8月传出戴安娜王妃是被SAS谋杀的说法。

  苏·瑞德说,当天戴安娜王妃与男友多迪、保镖搭乘奔驰汽车离开饭店,为了支开狗仔,饭店先安排另一辆奔驰从前门离开,未料,狗仔仍盯上了戴安娜王妃所乘坐的奔驰车,因此展开追逐。

  据悉,当时戴安娜王妃与多迪的关系已相当稳定,并传言戴安娜王妃已怀有身孕,多迪甚至打算向戴安娜王妃求婚,原本计划当年9月1日返英后,告诉威廉和哈里王子这个喜讯,并带他们前往美国加州。

  未料,8月31日戴安娜王妃乘坐的汽车开进巴黎公路一隧道后,有一辆黑轿车尾随,司机保罗以为是狗仔因此加速想要甩开,此时左方也有一辆白色汽车阻挡,另有一辆摩托车载有后座1人,加速至戴安娜王妃奔驰车前方,两车相距仅4.5米,而摩托车突然向戴安娜王妃乘坐的汽车照射白色雷射光,造成司机视力损伤,随后发生车祸。

  苏·瑞德表示,根据一位目击者引航员指出,当时他的车就在戴安娜王妃乘坐的汽车前方,车子撞毁后,他从后照镜看到,那辆摩托车也停了下来,后座的人走到车旁视察车内状况,随后他向摩托车驾驶员比了一个手势,双臂交叉胸前再迅速放下。据悉,这是一个“军事手势”,代表“任务达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