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白狐》剧照曝光 与阿娇上演人狐绝恋[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智霖《白狐》剧照曝光 与阿娇上演人狐绝恋[图]

2013年08月19日14:16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狐》曝张智霖剧照 与阿娇上演人狐绝恋

《白狐》张智霖剧照

  《白狐》张智霖剧照

《白狐》张智霖剧照

  《白狐》张智霖剧照

《白狐》张智霖剧照

  《白狐》张智霖剧照

  近日,《冲上云霄2》正在全国网络热播,收视率、点击率居高不下,持续火爆,风头丝毫不让宁财神新剧《龙门镖局》。领衔主演的张智霖成为娱乐界焦点人物,他因诠释了超专业机师“Cool魔”一角,成为新一代男神。张智霖的火爆,让其主演的真3D魔幻爱情巨制《白狐》备受影坛瞩目,无数被张智霖帅到哭的女粉丝都在期待着9月28日,《白狐》上映日的到来,一睹Cool魔机长帅到仙魔世界的风采。

  《白狐》中既有仙魔狂战的魔幻动作戏——万年老妖危害人间,天下惶惶。唯有傻小子王元丰身上的至阳玄魄,可与之一决高下。海蝠宫万蝠狂袭,狐仙谷群美摆阵,正邪大战一触即发!又有与阿娇的人狐绝恋爱情戏——冰雪聪明的白狐仙子小翠,美貌绝伦,桀骜不驯。傻乎乎的人间公子王元丰,英俊正直,憨态可掬。狐仙与人,聪明与傻,注定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爱!

  再加上美女如云、国际真3D等噱头,《白狐》这部国庆档大片越来越有看头,有望大热。《冲上云霄2》渐进尾声,大结局时一定会引来无数回忆、感慨和不舍,没关系,不久之后的国庆节,男神张智霖依然会陪着无数粉丝一起度过。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