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偶像盛典遭停播 曾宝仪怒斥粉丝:尊重其他演员--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2013亚洲偶像盛典遭停播 曾宝仪怒斥粉丝:尊重其他演员

2013年08月15日13: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亚洲偶像盛典遭停播 EXO粉丝尖叫让张翰暴怒

  原标题:2013亚洲偶像盛典遭停播 EXO粉丝尖叫让张翰暴怒

  2013亚洲偶像盛典遭停播 EXO粉丝尖叫惹怒张翰

  《2013亚洲偶像盛典》本应该于七夕夜在安徽卫视播出,不料却被取消播出。由于活动是录制的,所以从透露出的信息可以知道:整个活动聚集了数百位娱乐圈的老牌艺人和冉冉新星,群星璀璨。当然活动最大的噱头无疑是EXO的到来,这个中韩人气偶像组合卖萌耍帅引来粉丝尖叫连连,不过也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EXO粉丝疯狂尖叫惹怒张翰,导致后者直接黑脸。

  8月13日七夕夜,《亚洲偶像七夕欢乐夜》偶像云集,其中人气极高的,莫过于韩国天团EXO(包括EXO-M和EXO-K),这也是这12人首度在国内大型晚会中合体出现。能容纳一万八千人的五棵松体育馆被“行星饭”(EXO的粉丝名)强势占领。不过为偶像而来的粉丝们也好心做了一件错事,本来是为偶像加油打气的,结果因为尖叫声过大干扰了整个活动的进行。

  事件回顾:

  当天节目录制过程中,EXO的近万名为偶像疯狂尖叫声音数度打断了主持人曾宝仪的主持。甚至连台上领奖的张翰郑爽也被打断,他们的说话声音几乎被EXO粉丝的尖叫声给湮灭,最终张翰不得不中断领奖感言,而主持人吴宗宪见状本希望开个玩笑“缓和气氛”,打趣二人身为著名“荧幕情侣档”应该“亲一个”,更开玩笑说再不亲让EXO上来亲了时,张翰直接黑脸:“那就让他们上来互相接吻好了!”,现场气氛瞬间尴尬,最后主持人曾宝仪实在难以“忍耐”,“怒斥”情绪亢奋疯狂的粉丝们:“这不是一个明星的舞台,请懂得尊重其他的演员和嘉宾…你们再这样尖叫我们都听到别人在台上说什么了…”

  对于这样的一个事情在网上持续发酵,粉丝们的骂战也在网上展开了,当然凭借着EXO的巨大人气,粉丝们迅速占领了舆论导向。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提出中肯的意见,认为追星要适度,不要殃及池鱼。

  而原本定于昨晚播出的亚洲偶像盛典遭到停播,疑似与这件事有一定的关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