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被赞像林青霞英姿飒爽 黄晓明哭到虐心[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姚晨被赞像林青霞英姿飒爽 黄晓明哭到虐心[图]

唐嘉蔚

2013年08月09日11:22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晨被赞像林青霞,黄晓明哭到虐心

姚晨

黄晓明

来《龙门镖局》客串的大牌可谓数不胜数,姚晨来了,曾小贤来了,就连荧屏男神们也纷纷来支持该剧。陈晓、黄晓明、陆毅,各年龄层帅哥无限照顾观众各种口味。宁财神这算盘打得精啊!

陈晓(饰演苗星仁,出现在11集):“父母在出生之前就死了”,“自己已成年母亲才7岁”,满嘴荒诞还有强迫症的“喵星人”虽然是东厂派来的太监卧底,但这个反派角色还是把观众萌得“外焦里嫩”!古装男神连白眼都翻得千姿百态、“蠢蠢欲萌”,最后的那死法萌翻了!有史以来见过的最萌的太监!

黄晓明(饰演黄一平,出现在18集):被网友一致认为是目前为止最感人的一集,为爱试药而变瞎的医生,与邱璎珞上演一场虐恋。黄晓明也表示,“为什么要让我在一部喜剧里流那么多的眼泪。这次虐我,下次必须让我一次笑个够。”该集最后他亲自演唱的《你在我心上》和《什么都可以》,让观众哭得“一塌糊涂”!

陆毅(饰演成铭章,出现在20集):两广总捕头,高大威猛,帅气逼人,为人公正廉明,对待黑势力绝不留情!郭京飞:“成铭章这个扮演者帅中带着坏,坏中带着赖,赖中带着爱,表演的层次分明,简单大气。不知兄台可否赏光来门头沟一起吃个饭,交流交流。”据悉,陆毅的老婆鲍蕾和龙门主演郭京飞的老婆鲍莉可是亲姐妹,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陈赫(饰演伊季高,出现在21集):名字出处是《死神》中的黑崎一护,是一名房屋中介。网友点评道,“曾小贤在龙门里的笑容还是那么猥琐啊!贱气十足!”

姚晨(饰演吕青柠,出现在23集):吕青柠,刑部湖广清吏司,郭芙蓉吕轻侯之女,六扇门唯一女捕头。继承了娘的长相,爹的谨慎。自幼习武,功夫比她老娘高N个段位,也因此至今待字闺中,能打得过她的爷们实在是太难找了。网友点评道,“英姿飒爽,有点林青霞的feel。”“花木兰应该找大姚去演啊!”“大姚一出场,立刻觉得这剧终于着地接着地气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