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花非花》将播 林心如朱镇模演绎古堡秘恋/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琼瑶《花非花》将播 林心如朱镇模演绎古堡秘恋/图

琼瑶2013最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除了经典的“琼瑶式”爱情故事,更是加入了悬疑剧情,林心如携手韩星朱镇模演绎的古堡秘恋让人期待。
2013年07月31日09:4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琼瑶2013最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是自《还珠格格》之后的,琼瑶再度推出的原创爱情大戏。剧中除了经典的“琼瑶式”爱情故事,更是加入了悬疑剧情,林心如携手韩星朱镇模演绎的古堡秘恋让人期待。

  古堡秘恋引关注

  在《花非花雾非雾》中有多条感情线索,内容涉及古堡秘恋、豪门虐恋、职场之恋、法国浪漫虐恋等多种恋爱题材,可以说是琼瑶的一部集大成之作。其中,林心如携手韩星朱镇模上演的古堡迷恋尤其牵动人心。林心如饰演的雪花,从孤儿院来到法国生活。多年后,雪花与朱镇模饰演的齐远成为轰动歌剧界的金童玉女。这对金童玉女在歌剧中爱得死去活来,在私下里也爱得难舍难分。但是,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林心如却疑似“跳海自杀”,变成“鬼魂”,在古堡内四处飘荡,惹得人心惶惶。曾有网友表示看过片花以为是琼瑶阿姨转行拍鬼片了。然而,就是这种惊悚、悬疑的设置让这段感情充满了神秘感,让人期待万分。

  林心如再演琼瑶剧

  剧中,林心如饰演的雪花是齐远身边的“灵魂人物”,根据琼瑶的描述,“她是他的至爱,他的至痛,她似花非花,似雾非雾,她抽走了他的笑容,让他陷进无边的罪孽。”可以说爱的执著又虐心。谈及这个角色的扮演者,琼瑶曾在博客中透露她首先想到的就是林心如,但是当时很担心林心如是否答应接拍这个戏。于是,在琼瑶生日当天,她主动向林心如提出这件事,而林心如当场就爽快答应下来。这也是林心如自《新还珠》客串夏雨荷之后,再度出演琼瑶剧。

  朱镇模成琼瑶剧首位韩星

  朱镇模饰演的齐远“年约37、38岁。是个很man,很酷,很有气势,有艺术家气质,还有些阴沈的谜样男人。”这个角色,对琼瑶来说可是“最伤脑筋的人物”。为了找到合适的人选,她把内地,台湾,香港的同年龄演员都筛选了一遍。而且,剧中的齐远是法国华裔,若找个对中国文化很了解的演员来演反而不一定合适。最后,琼瑶决定采纳媳妇何秀琼的建议选了韩星朱镇模,这也是琼瑶首次启用韩国演员。琼瑶说,“我看过他的几部电影,他很man,他很酷……他有对特别会演戏的眼睛。时而威,时而厉,时而 狠,时而柔,时而暧昧,时而嫉妒,时而落寞……这种演员,可以省掉很多对白,因为他的眼神把内心的话都说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