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央视与乐嘉谈转型 大跳方言版锉冰舞[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阿雅央视与乐嘉谈转型 大跳方言版锉冰舞[图]

近日阿雅做客央视谈话节目《首席夜话》,与乐嘉一同畅谈自己转型过程中的事情。而于莎莎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山东女孩,山东版的锉冰舞一下变激起了阿雅对父亲的思念,温情一面让阿雅显得更加成长、成熟。
2013年07月29日13:33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阿雅央视《首席夜话》谈转型 大跳方言版锉冰舞

  于莎莎搭档阿雅上演方言版锉冰舞

阿雅央视《首席夜话》谈转型 大跳方言版锉冰舞

  阿雅与老乡于莎莎十分亲切

阿雅央视《首席夜话》谈转型 大跳方言版锉冰舞

  阿雅亦儒亦贤谈转型

  从壁花小姐到知性女,阿雅的转型让很多人对她有了重新的认识。近日阿雅做客央视谈话节目《首席夜话》,与乐嘉一同畅谈自己转型过程中的事情。在节目现场,山东女孩于莎莎出现在夜话团中,一登台便用方言与阿雅对话,引起阿雅对父亲的美好回忆,而两人更一起大跳方言版锉冰舞。

  从一名综艺主持人变为谈话节目主持人的阿雅,让很多对她壁花小姐深刻印象的人有了新的认识,转型后的阿雅可谓是亦儒亦贤,抛开过去综艺咖的形象,尝试主持一档谈话类节目。近日,阿雅做客央视《首席夜话》与乐嘉一同畅谈自己转型过程中的故事,而面对网友犀利的问题,阿雅更毫无畏惧直接回答,并将坚持走自己路。

  转型后的阿雅也并非完全没有了幽默,在节目现场阿雅不仅与乐嘉讨论起光头是否要用洗发水的话题,更与于莎莎现场大跳方言版锉冰舞,将现场观众气氛完全调动起来。而于莎莎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山东女孩,山东版的锉冰舞一下变激起了阿雅对父亲的思念,温情一面让阿雅显得更加成长、成熟。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