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姨子推销化妆品 避谈赵本山春晚任职[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小姨子推销化妆品 避谈赵本山春晚任职[图]

7月17日,辽宁省沈阳市,于月仙成立化妆品公司。《乡村爱情》系列里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正在沈阳准备即将开拍的《乡村爱情7》,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自然难以避免地谈起赵本山任春晚副总导演的事。
2013年07月19日13:13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7月17日,辽宁省沈阳市,于月仙成立化妆品公司。谈起该想法如何产生,她讲到是因为在拍《乡村爱情》时看见农民农作时风吹雨淋日晒,所以特地开发这些化妆品,价格不贵而且有防晒功效,品牌名称是:于月仙牌。

  《乡村爱情》系列里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正在沈阳准备即将开拍的《乡村爱情7》,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自然难以避免地谈起赵本山任春晚副总导演的事。于月仙说,她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这事的。当记者问到身为赵本山“小姨子”的她是否想上春晚时,于月仙表示:“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登上春晚的舞台。”(汪文)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