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内地宣传总监烧伤 高圆圆黄晓明齐秦等送祝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德华内地宣传总监烧伤 高圆圆黄晓明齐秦等送祝福

曾任刘德华内地宣传总监的帅小伙王萧隆,去年11月在北京朝阳路住邦2000的德云斋吃火锅,由于服务员操作不当,致其上半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达45%。9日,王萧隆及其母亲在律师的陪同下,和媒体记者见面,把案情和诉求作了一个通气会,高圆圆、齐秦、黄奕、俞灏明、周润发、黄晓明等都送来祝福。
2013年07月11日06:4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曾任刘德华内地宣传总监的帅小伙王萧隆,去年11月在北京朝阳路住邦2000的德云斋吃火锅,由于服务员操作不当,致其上半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达45%。8个多月了,餐厅法人至今迟迟未现身,并故意拖欠医疗费。据悉,王萧隆目前生活不能自理,由其母多为照料,治疗费用已花去60多万元,均是亲戚朋友凑集,未来还将有大手术2次,小手术若干次。据王萧隆律师介绍,在发生事故前,餐厅无营业执照、无工商登记,在发生事故后,仅仅把店面招牌上的“德云斋”换成“顺心坊”,继续经营。

  9日,王萧隆及其母亲在律师的陪同下,和媒体记者见面,把案情和诉求作了一个通气会,高圆圆、齐秦、黄奕、俞灏明、周润发、黄晓明等都送来祝福。 腾 娱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