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赤警威龙》打得很卖力 67岁还"玩命"[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史泰龙《赤警威龙》打得很卖力 67岁还"玩命"[图]

由史泰龙主演的好莱坞枪战动作片《赤警威龙》于7月9日上映,昨日该片在深圳海岸影城试映。而作为同期拍摄的《赤警威龙》,也极有可能将是大家能见到的史泰龙标志性火爆动作的最后“绝唱”。
2013年07月09日13:53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由史泰龙主演的好莱坞枪战动作片《赤警威龙》于7月9日上映,昨日该片在深圳海岸影城试映。虽然67岁的史泰龙打得很卖力,但无论如何观众感觉史泰龙老了。影片特别把史泰龙的声音处理成如恐龙般的粗厚与深沉,显示他的威猛,但一场场打斗戏下来,观众的感觉是,史泰龙的每一场胜利,都是因为导演偏向着史泰龙,他才获得了胜利,而非技术和智谋上的胜利。有观众说,这或许是导演沃尔特·希尔特别向史泰龙前辈的一次致敬吧。

史泰龙不够出彩

《赤警威龙》的导演是沃尔特·希尔,曾担任《异形》三部曲的编剧,也是科幻巨制《普罗米修斯》的制片人。作为《赤警威龙》导演,沃尔特·希尔曾表示自己在这个行业30多年,一直希望与史泰龙合作,此次得偿所愿,他更是为史泰龙量身定制“大招”。比如在“终极PK”中,史泰龙和有“新施瓦辛格”杰森·莫玛用斧头决斗,面对明显强大的杰森·莫玛,最终导演还是让史泰龙完胜,但无论如何,史泰龙缺乏精准的技术和智谋,多场打斗更暴露出他的莽撞。

史泰龙在片中扮演一个靠杀坏人为生的杀手界老江湖,戏中,他还与一个初出茅庐的警探相遇,该警探由《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韩国车神成康出演,老江湖遇上愣头青,虽然给剧情带来了反差,但成康的角色明摆着是为烘托史泰龙的强大,毫无个性而言。

67岁还在“玩命”

银幕猛男史泰龙,近些年凭借《敢死队》系列重新找到事业发展的契机。在今年,甚至同时传出了3部电影的消息,除了目前上映的《赤警威龙》之外,还有《活人墓》和《敢死队3》。

据悉,早在2年前拍《敢死队2》的时候,65岁的史泰龙就萌生了退役的想法,因为从不用替身,身体许多地方已经受伤过很多次,再加上《敢死队》系列带来事业上的火爆,让他的身体有些吃不消,拍《敢死队2》的时候,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在“玩命”。而作为同期拍摄的《赤警威龙》,也极有可能将是大家能见到的史泰龙标志性火爆动作的最后“绝唱”。(裴军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