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助阵《我的中国星》带来新单曲 林志玲亮相宣传--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助阵《我的中国星》带来新单曲 林志玲亮相宣传

2013年06月18日09: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鸟叔

  选秀快讯

  《我的中国星》7月登陆湖北卫视

  继此前九大评委黄金阵容曝光后,将于7月登陆湖北卫视的音乐励志真人秀《我的中国星》又迎来了重量级的嘉宾助阵。昨日,湖北卫视方面宣布,鸟叔和“女神”林志玲将亮相本周五《我的中国星》启动仪式,鸟叔此行不仅带来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更将以过来人的身份大方与谭咏麟、沙宝亮、吴佩慈3位新晋评委分享经验。

  说起亚洲巨星,凭借一首《江南style》引发全球跟唱风潮的韩国歌手鸟叔无疑是去年最亮眼的一颗,而他本人也恰好是《我的中国星》韩国版的评委之一,节目中他的妙语连珠曾一度成为韩国观众关注焦点,话题热度不输骑马舞。有这样一段渊源,鸟叔也被邀请参加《我的中国星》启动仪式,与九大评委一同见证未来之星的诞生历程。此前,鸟叔曾参加过《美国偶像》总决赛,当时他大跳傲慢舞high翻全场。此次中国行,他不仅将再度领衔盛况空前的万人骑马舞,还带来了成功登顶美国排行榜HOT100、YOUTUBE的新歌《绅士》。(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