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最强音》落泪 曾一鸣激怒罗大佑被斥恋母--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何炅《最强音》落泪 曾一鸣激怒罗大佑被斥恋母

上周陈奕迅组逆袭战出师不利,墨绿森林小考垫底停赛,而主唱因病缺席的新声驾到无缘升级。除了曾一鸣,停赛一周的墨绿森林这周也将展开逆袭。记者了解到,在小考环节墨绿森林默契和声得到了严厉的罗大佑肯定,而身为他们的导师,陈奕迅则很得意地说:“我很自豪。
2013年06月08日14:46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朱丹公布小考成绩

朱丹公布小考成绩

本周《中国最强音》新增加两位唱将跌落逆袭组,如此情况下曾一鸣能否顶着罗大佑的炮轰成功逆袭?谁是那个决定命运X导师?本周五又将有谁面临停赛?在今晚播出的《中国最强音》中,将一一揭晓。

魔鬼小考6进4

在每周五的逆袭战开始前有一轮魔鬼式的小考,每周只有4组歌手可以登台表演,其他的要面临停赛一周的结果。上周陈奕迅组的墨绿森林因为意见不和发挥失常,停赛一周,而这次逆袭组新增两名实力唱将艾怡良和林军,这使得争取小考前四的难度也增加不少。

而导演组注意到有歌手为了保存在舞台上的演唱实力,并没有全情投入到小考中,这周也紧急调整小考制度,第二名和第三名同台竞技,第四名和第一名同台竞技,这就意味着每个歌手都必须全力以赴。

上周陈奕迅组逆袭战出师不利,墨绿森林小考垫底停赛,而主唱因病缺席的新声驾到无缘升级。本周主唱回归的新声驾到自信登台机会很大,不过他们除了将曾一鸣、陈一玲已经视为肯定登台对象后,对于杀气腾腾的艾怡良和看不出深浅的林军,依然有几分害怕。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