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称一生就在乎一件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称一生就在乎一件事

这一刻,让我们开始在心底默写这个名字,并在她用音乐所铸就的历史与现实中,寻找她之所以“越来越好”的秘密。”正是凭着对歌唱发自内心、浸入骨髓的热爱和执着,宋祖英翻越了事业上的一座座高山,歌声愈发洗练醇厚。
2013年04月18日07:32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宋祖英 资料图

宋祖英,为什么一个主旋律歌手,能赢得如此之高的人气和口碑?这一刻,让我们开始在心底默写这个名字,并在她用音乐所铸就的历史与现实中,寻找她之所以“越来越好”的秘密。

2007年的新年,宋祖英作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节目。现场聚集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许多歌迷,十几岁的小姑娘喊她“宋宋”,亲切得就像喊身边的伙伴。其实宋祖英的年龄除二,还比她们大。

为什么一个主旋律歌手,能赢得如此之高的人气和口碑?这一刻,让我们开始在心底默写这个名字,并在她用音乐所铸就的历史与现实中,寻找她之所以“越来越好”的秘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