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称一生就在乎一件事【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称一生就在乎一件事【5】

这一刻,让我们开始在心底默写这个名字,并在她用音乐所铸就的历史与现实中,寻找她之所以“越来越好”的秘密。”正是凭着对歌唱发自内心、浸入骨髓的热爱和执着,宋祖英翻越了事业上的一座座高山,歌声愈发洗练醇厚。
2013年04月18日07:32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宋祖英 资料图

在古丈县城,随处都能听到宋祖英的歌声。乡亲们说:“宋祖英的歌,百听不厌。”“宋祖英对家乡,那是真好!”1996年6月,宋祖英自己出钱,带着3家电视台的摄制组登上茶山,拍摄音乐电视《古丈茶歌》。大雨将茶园浇得泥水直流,可宋祖英就站在泥水里纵情飞歌:“绿水青山映彩霞,彩云深处是我家,家家户户小背篓,背上蓝天来采茶……”从此,古丈毛尖就随着这首歌声名远播,给古丈县的经济发展助了一臂之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