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力挺郭德纲内幕 郭德纲成名路揭秘--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老照片

哈文力挺郭德纲内幕 郭德纲成名路揭秘

2013年02月17日08:0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 资料图

 

郭德纲 春晚相关新闻:

    近日,郭德纲央视春晚“首秀”作品未达预期“笑果”引发质疑,导演哈文依然力挺郭德纲,并给出“相当不错”的评价,而郭德纲也将继续在元宵晚会亮相。郭德纲如何获得央视的青睐?郭德纲究竟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辛酸成名路?让我们一起去揭秘。

    哈文评价郭德纲春晚相声:“相当不错!”

  据《生活日报》报道,本届春晚的看点之一就是“非主流”相声演员郭德纲首登春晚,而在当晚演出后,也有不少观众表示节目并不那么好笑。当天微访谈就有网友询问哈文导演是如何决定邀请郭德纲上春晚的,对此,哈文坦言,“春晚所有东西都不是我个人就能决定的。”同时,哈文也澄清了关于郭德纲使用赵本山春晚后台“御用”休息室的传闻,她表示,春晚组从来都没有御用休息室一说,“我们中央台的条件相对来说还是有限的,今年那间休息室其实是很多明星共同使用的,像宋祖英、那英、孙楠等等,都和郭德纲用了同一个休息室。我们感谢明星们的理解和配合。”而对于春晚新人郭德纲、于谦两人的相声笑果如何,哈文给予的评价是——“我觉得相当不错!”(人民网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文字来源:《生活日报》、光明网)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