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力挺郭德纲内幕 郭德纲成名路揭秘【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老照片

哈文力挺郭德纲内幕 郭德纲成名路揭秘【8】

2013年02月17日08:0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 资料图

    郭德纲感情史揭秘

  回到天津,郭德纲与王惠开始了来往,谁有什么演出,都会邀对方捧场。有时王惠去外地演出,也会为郭德纲争取一个名额。活泼开朗的王惠像一缕阳光,将郭德纲心头的苦闷和阴霾驱散得一干二净,与她在一起,郭德纲感到生活从未有过的美好。那时郭德纲默默无闻,收入很低,前途的迷茫让他苦闷不已。而且,他离过婚,有一儿子,两人条件差距太大。因此,郭德纲只得把这份感情压在心里。

  有一天,仿佛有一种心灵感应,郭德纲拨通了王惠的手机,还未开口,电话那头传来了王惠有气无力的声音:“我在郑州演出,病倒了……”郭德纲心揪紧了,他说:“你等着,我马上来看你。”放下电话,郭德纲连夜从天津赶往郑州,第二天凌晨5点,当他风尘扑扑赶到她面前,王惠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王惠在医院里住了两天,郭德纲形影不离地守护了两天。两天后,郭德纲与身体康复的王惠一起回到了天津,他鼓足勇气对王惠表白了爱慕之情。就在这一次,王惠知道了他的往事。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