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力挺郭德纲内幕 郭德纲成名路揭秘【1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老照片

哈文力挺郭德纲内幕 郭德纲成名路揭秘【14】

2013年02月17日08:0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成名秘辛:背后女人功劳大

郭德纲 资料图

  出名之前,郭德纲还能经常和王惠拉着狗出去遛一圈,逛个市场买点菜,顺道再买两张新出的影碟。回家之后,一起做饭,吃完饭再沏点茶看看电视,挺舒服的。“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现在完全没那个闲空了。”

  很多人猜测,一个在台上能说会道的人,在家一定会哄老婆,现实与此恰恰相反。“台上说多了,在家想歇会儿。有时候觉得两口子,未必非得每天五彩斑斓的,平平淡淡,倒有它的另一种幸福在里面。她脾气不好吧,但她很关心人,瞪眼喊着闹着,她也把你爱吃的东西弄来,要穿的衣服准备好。夜里她醒了,渴了,我去接杯水。很多东西都是心有灵犀,都在自己心里装着。”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