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名嘴展唱功 董卿撒贝宁笑料百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元宵晚会名嘴展唱功 董卿撒贝宁笑料百出

2013年02月25日07:1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2013年元宵晚会主题确定为“花灯飞舞闹元宵”,由春晚团队原班人马打造。晚会除了继续沿用一号演播大厅的惊艳舞美技术外,节目编排也十分有特色。

  观众不仅能再次看到在春晚首次亮相的郭德纲,还将看到蔡明搭档潘长江跨界演唱的歌曲《风吹麦浪》,而董卿也将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搭档魔术师傅琰东,看点十足。

  此外,我们不仅总结了蛇年元宵晚会的几大看点,也为网友解析了晚会的节目单。

  看点一:央视名嘴频频展唱功

  蛇年春晚的舞台上,央视48位主持人齐刷刷亮相,摒弃了以往的影视明星大联唱、娃娃闹春晚等形式,把央视的众多主持人一齐集结了起来,形式十分新颖。不少观众也首次听到这么多主持人以除主持之外的形式亮相,既饱了耳福也饱了眼福。

  有了春晚上的成功经验,元宵晚会上,开场也将延续主持人联欢的形式,依然请来了22位主持人亮嗓。晚会一开场,包括刘纯燕、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尼格买提、杨帆、马跃、任鲁豫、张泽群、鞠萍、孙小梅、朱迅、刘芳菲、王小骞等22位央视主持人一齐亮相,共同演绎开场曲。

  不过,这回主持人们演唱的不再是流行歌曲,而是改为展示戏曲功底了。22位主持人分别演唱了陕西民歌《五哥放羊》,以及豫剧《花木兰》选段、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京剧《铡美案》选段、黄梅戏《女驸马》选段。其中,五位帅哥主持人扮演的“包公”和五位美女主持人扮演的“女驸马”将会带给观众非凡的视听享受。而主持夫妻档鲁健和天亮则将搭档演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上演难得的荧屏首秀。不仅如此,节目最后,22位主持人还将合唱《卖汤圆》,契合元宵节的主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