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看点:郭德纲追幸福 傅琰东演魔术 --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央视元宵晚会看点:郭德纲追幸福 傅琰东演魔术 

看过春晚之后,观众们开始盼望元宵晚会。除了湖南卫视依然坚守外,记者日前从浙江、江苏、东方等卫视方面获悉,各家卫视今年均不再举办元宵晚会。“再说,两台晚会收视率不错,也实现了预期目标,元宵晚会相比跨年和春晚本来就不算重要,所以今年不办元宵晚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2013年02月22日11: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看过春晚之后,观众们开始盼望元宵晚会。以往,各大卫视都会隆重推出元宵晚会,收视之战异常激烈,不过今年众多卫视都不打算再“闹元宵”,只有湖南卫视一家独守。加上雷打不动的央视元宵晚会,这个元宵节只有两台晚会,荧屏格外清净。

  央视看点1:金池、郭德纲将亮相

  近日,导演哈文在微博上透露了不少元宵晚会的消息,但遭受“缺乏新意”的质疑。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依旧遵循惯例,多个被春晚毙掉的节目将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其中包括《直通春晚》中被淘汰出局的金池等。

  此外,一些在蛇年春晚露过面的明星还将出现,比如郭德纲,他将表演央视春晚开始前临时被换下的相声《追着幸福跑》。业内人士评价该晚会:“基本都是春晚的加长版,被撤换或者缩水的节目拿到元宵晚会上再演,新意不大。”

  央视看点2:傅琰东将表演魔术

  因“找力宏”事件,刘谦最近格外受关注,据称他也将亮相元宵晚会。此外,知名魔术师傅琰东也将登台,表演“穿越魔术”。

  据悉,傅琰东早在半年多前就开始为央视蛇年春晚准备该魔术,前后花费不止20万。但因央视春晚一号厅改造后,地板都变成了LED屏,承受的重量有限,而傅琰东魔术需要的道具重量高达0.8吨,造成LED屏损坏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蛇年春晚最后只能舍弃该魔术。之后,傅琰东改进了魔术道具,减轻其重量,以便能搬上舞台。

(责任编辑:实习生 包银辉、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