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礼服价高引非议 张靓颖5万多董卿1000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春晚礼服价高引非议 张靓颖5万多董卿1000多

让买家望而却步的还有张靓颖在蛇年春晚上所穿的“蚊帐裙”,这套闪亮蕾丝纱蓬蓬礼服裙和孙俪的那套水蓝色雪纺裙来自同一品牌,价格不菲。而主持人董卿的长款修身鱼尾礼服则被定位为红色新娘敬酒服,在网上也有高仿版,价格为1568元,很少有人买。
2013年02月20日08:34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那英的裙子让人平静

  张靓颖的裙子让人惊艳

  今年的央视春晚告诉我们,并不是所有“春晚同款”都能卖得火爆,一部分“春晚新款”因为价格太高而受到了冷落。

  蛇年春晚,天后那英穿白色西服套装亮相,“这套白得几乎什么都没有的衣服就像是牛奶,把那英的豪迈和霸道都给吃进去了,吐出来的却是简洁、现代和时髦。远远看过去,还以为是王菲又来了呢。”有时尚人士甚至这样评价那英的衣服。网友透露,那英的“战衣”大有来头,是某品牌老板亲自从法国送到北京的。不过,衣服洋气价格也很洋气,在淘宝能搜到这身行头的只有一家店,代购价高达2750欧元,也就是人民币27500元,如此“天价”自然无人问津。

  让买家望而却步的还有张靓颖在蛇年春晚上所穿的“蚊帐裙”,这套闪亮蕾丝纱蓬蓬礼服裙和孙俪的那套水蓝色雪纺裙来自同一品牌,价格不菲。一位网友惊叹――张靓颖的那条裙子淘宝代购居然要55000元!这导致看的人多,买的人没有一个。而主持人董卿的长款修身鱼尾礼服则被定位为红色新娘敬酒服,在网上也有高仿版,价格为1568元,很少有人买。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