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

马丹

星爷与喷血哥等剧组演员合影。星爷“聊”出来的  2007年底,星爷做客某节目时,一位名叫卢正雨的超级粉丝为其拍摄致敬短片《我们的故事》,没想到这个短片星爷看过之后非常喜欢。
2013年02月17日08: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猪刚鬣、花痴女、喷血哥,听爷的招呼,走,咱们抢票房去!(设计台词)星爷为唐艺昕、酱爆说戏。

 

    @华西都市报:

  星爷的《西游》在春节期间又创下了新的纪录,上映六天破5个亿。粉丝们对这部片子虽口碑不一,但不难否认电影里的配角却个个出彩,其中“喷血哥”和“花痴小师妹”还是四川人,他们都是星爷的粉丝,一个被星爷挖掘出来,一个毛遂自荐上了剧组。

  星爷的《西游降魔篇》(以下简称“西游”)正在全国各大影城热映,如今上映6天就已收获5亿票房,成为春节档冠军。在影迷心中星爷仍是传奇,近日来人们饭后谈资都与这部电影有关。虽然片中拥有黄渤、舒淇、文章、罗志祥等几位主演,但片中配角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喷血哥”、“猪刚鬣”、“韩语哥”、“花痴小妹”等人的表演都令人称赞。原来这些配角都曾是星爷的粉丝,这一次星爷让他们跳上了大银幕。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