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5】

马丹

星爷与喷血哥等剧组演员合影。星爷“聊”出来的  2007年底,星爷做客某节目时,一位名叫卢正雨的超级粉丝为其拍摄致敬短片《我们的故事》,没想到这个短片星爷看过之后非常喜欢。
2013年02月17日08: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获四大妈护驾。

    星爷=票房

  纪录连连破 《西游》遥遥领先

  据电影票房吧数据显示,今年的春节档上映近20部电影,《西游》上映六日全国共计放映18.5万场,观影人次近1100万,票房逾5亿,成为春节档期间最大赢家,一举拿下包括华语电影最高首映日、最高次日、最高第三日、最高第四日、最高第六日以及第五日的内地影史最高单日票房等多项纪录。

  此外,黄渤与林志玲主演的《101次求婚》于2月12日上映,三日累计总票房7366万,前两天单日票房均破千万,且市场份额和单日票房均保持小幅攀升,到第三日情人节当日《101次求婚》情人节当日排映场次大约占到23%的市场份额,而票房则占到30%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