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6】

马丹

星爷与喷血哥等剧组演员合影。星爷“聊”出来的  2007年底,星爷做客某节目时,一位名叫卢正雨的超级粉丝为其拍摄致敬短片《我们的故事》,没想到这个短片星爷看过之后非常喜欢。
2013年02月17日08: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票房好?这就对了!(设计台词)

  立即评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不管好坏,星爷都照单全收,17年后再“战”《西游》,身为导演的他却依旧不走寻常路。在片子里找来粉丝当配角,这应是一个大胆尝试。而这些配角在星爷的调教下却也个个出彩,用句俗话他们是在用“生命”在演戏,因此也博得了观众的认可。“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喜剧之王》的台词如实记录了他们,也点燃所有“龙套帝”的梦想。(记者马丹)

《西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