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2】

马丹

星爷与喷血哥等剧组演员合影。星爷“聊”出来的  2007年底,星爷做客某节目时,一位名叫卢正雨的超级粉丝为其拍摄致敬短片《我们的故事》,没想到这个短片星爷看过之后非常喜欢。
2013年02月17日08: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他是喷血哥,也是表情帝。

   “喷血哥”达人秀里被发现

  除却帅气的“猪刚鬣”外,电影中的“喷血哥”也让人印象深刻。这位喷血哥还是四川汶川人,名叫杨迪。早年通过夸张的表情走红于网络,随后又在《中国达人秀》中崭露头角。而正是这个表演,让星爷发现了杨迪。

  杨迪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最初接到电话还以为是骗子,“我当时还在上海录节目,节目录完,发现有二十几个未接来电和短信,说自己是比高传媒的,星爷想见我。我还以为是骗子……回了电话过去,对方要我第二天去北京试镜。”

  试镜3个月后,星爷再给杨迪打了个电话,约他去香港,他还去了星爷的办公室试镜。杨迪说:“再后来,就又没音讯了,但我很满足了,因为见到了星爷嘛。再过了一段时间,忽然又来了电话,说《西游》已经开机了,叫我去横店……”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