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西游降魔篇》6天票房破5亿 幕后透底[图]【3】

马丹

星爷与喷血哥等剧组演员合影。星爷“聊”出来的  2007年底,星爷做客某节目时,一位名叫卢正雨的超级粉丝为其拍摄致敬短片《我们的故事》,没想到这个短片星爷看过之后非常喜欢。
2013年02月17日08: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星驰给舒淇说戏。

   “花痴妹”甄嬛里的祺贵人

  而片中的“花痴小师妹”唐艺昕也出生于四川,2010年在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毕业后就去了北京发展。她还曾在《甄嬛传》里演过祺贵人。唐艺昕说,2010年,当时圈内有消息称星爷的《喜剧之王2》正在选角,因此她也去了,并且录了视频、花絮。

  这次试镜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她没有收到任何消息。但在2011年,星爷的工作人员又打来电话,邀请她去横店。到了横店之后,星爷要她做很多表情,算是二次试镜,然后就敲定了她。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