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

李渊航

先天的基因优势、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帮助提携,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张末、张默、英巴图、房祖名、潘阳等几位,近来,娱乐圈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名门正派”出生的他们能否成为父母的接班人?
2013年02月17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杨立新之子杨玏被称为“中国版崔始源”。

   

    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

  先天的基因优势、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帮助提携,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张末、张默、英巴图、房祖名、潘阳等几位,近来,娱乐圈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名门正派”出生的他们能否成为父母的接班人?这场娱乐江湖的门派之争让人好生期待。而且,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这场门派之争将比想象的还要热闹,还有一些“星二代”尽管年纪尚小,未踏入娱乐圈,但这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孩子们,已开始小荷才露尖尖角,显示出成为未来之星的潜质和实力。上个月,有众多星二代参演的电视剧《传承》举行发布会,宋佳、吕丽萍、申军谊等大腕带子女亮相。这似乎是一个宣言,预示着更多的星二代开始走上前台。

  崭露头角 初显实力

  星二代生力军踏入江湖

  杨立新的儿子杨玏:星路指数★★★★★

  杨立新的儿子杨玏26岁,毕业于杜克大学戏剧系,他曾利用暑假回国实习的机会,在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剧组担任了演员、副导演,冯小刚对他十分满意。2012年,他从美国回来后签约华谊兄弟,出演了高群书制作的《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又在《传承》中担纲男一号。

  虽然年纪轻轻,但杨玏被冠以“才子”之名,而且形象又好,被网友叹为“中国版崔始源”。目前经纪公司正在谈一部美剧,顺利的话他很可能进军海外。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