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5】

李渊航

先天的基因优势、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帮助提携,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张末、张默、英巴图、房祖名、潘阳等几位,近来,娱乐圈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名门正派”出生的他们能否成为父母的接班人?
2013年02月17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蔡明儿子丁丁是《泰囧》编剧之一。

       蔡明的儿子丁丁:星路指数★★★★★

  蔡明的儿子丁丁最近也崭露头角。丁丁现年26岁,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后,丁丁选择当了编剧,他遗传了母亲蔡明的喜剧天赋。时下最火的电影《泰囧》,他就是编剧之一。据说《泰囧》中许多搞笑的台词都出自丁丁笔下。潘长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赞道:“早就知道,蔡明不让说,丁丁更不让说,绝对才子。”据报道蔡明全力支持儿子的事情,有这样的老妈,再加上自己的才华,相信星途会变坦途。

  除了以上罗列的几位,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巍子儿子王子义、李诚儒儿子李大海、李幼斌儿子李小珂、“皇后”戴春荣女儿郝洛钒也都跨进了娱乐圈,而冯小刚的女儿冯思羽选择了就读北影制片管理系,准备进入圈中专攻幕后。

  还有不少星二代年纪尚轻,不到踏足娱乐圈的地步或还无意掺和娱乐圈的事,但过人天赋早已亮瞎观众的双眼,只要愿意分分钟就可以化身闪耀小明星。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