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2】

李渊航

先天的基因优势、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帮助提携,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张末、张默、英巴图、房祖名、潘阳等几位,近来,娱乐圈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名门正派”出生的他们能否成为父母的接班人?
2013年02月17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陈宝国儿子陈月末在拍戏间隙。

       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星路指数★★★

  陈月末是著名演员陈宝国和赵奎娥的儿子。他从小被父亲送到英国学习,如今28岁的他已经凭借多部作品获得业内肯定,他与父母陈宝国赵奎娥一起主演的《正者无敌》收视火爆,陈月末也开始为人熟知。目前,陈月末星路正走得越来越稳健,最近热拍的《义者无敌》中,他与父亲陈宝国再度合作,不过这次陈月末更进一步,将独挑大梁,担任男一号。

  连续担任《智者无敌》、《正者无敌》和《义者无敌》三部戏导演的宏胤评价陈月末:“我是看着这孩子一步一个台阶走上来的,我很清楚他的演技还有多少潜力可挖。”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