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3】

李渊航

先天的基因优势、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帮助提携,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张末、张默、英巴图、房祖名、潘阳等几位,近来,娱乐圈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名门正派”出生的他们能否成为父母的接班人?
2013年02月17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宋佳与女儿张楚楚

    宋佳的女儿张楚楚:星路指数★★★★

  张楚楚是宋佳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学津的女儿,楚楚人如其名,长得楚楚动人,被赞为孙俪和李小璐合体。

  早在2007年,宋佳就带着女儿亮相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张楚楚现场又是弹钢琴,又是秀油画。表现抢眼,她与母亲更是被誉为“最佳姐妹花”。此外,张楚楚在演唱和表演方面也有较强天赋,知名演员斯琴高娃听了她的演唱之后都说:“太棒了!女儿遗传了妈妈的好嗓子。”

  张楚楚从小在美国长大,学业优异,曾收到美国排名第一的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后又到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