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7】

李渊航

先天的基因优势、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帮助提携,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张末、张默、英巴图、房祖名、潘阳等几位,近来,娱乐圈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名门正派”出生的他们能否成为父母的接班人?
2013年02月17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王菲的女儿窦靖童

    天赋出众 才华闪耀

  分分钟成为小明星

  王菲的女儿窦靖童:遗传母亲音乐天赋

  2013年1月3日,王菲发微博称“你长大了,happy sweet 16th ,keep going anyway”,为女儿窦靖童庆祝16岁生日。随后,窦靖童晒出与王菲自拍合照,刚刚16岁的窦靖童,活脱脱已是温婉美少女。虽然身边是天后妈妈,但是窦靖童星味十足。

  窦靖童遗传了王菲的歌唱基因。2010年,13岁的窦靖童就首次在嫣然天使基金慈善会上献唱,一首英文歌《I Need You》震惊四座。据悉,窦靖童在学校还参加了合唱团和管弦乐队,并曾代表学校到国外表演。

  去年12月13日,15岁的窦靖童晒出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with you》,这首3分23秒的英文歌曲,仅用吉他伴奏,旋律清新优美,窦靖童声音富有质感,音乐天赋和才华展露无遗。歌曲一经发布,立刻引发热议,王菲也立刻力挺女儿的音乐天赋,大赞“喜欢”,网友高呼:“菲姐后继有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