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女儿朱时茂儿子星路pk 细数实力派星二代【9】

李渊航

先天的基因优势、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帮助提携,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张末、张默、英巴图、房祖名、潘阳等几位,近来,娱乐圈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名门正派”出生的他们能否成为父母的接班人?
2013年02月17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李连杰的女儿阿Jane

    李连杰的女儿阿Jane:舞林高手

  李连杰的女儿阿Jane不仅长相标致,更是舞林高手。2007年平安夜,阿Jane现身刘德华香港演唱会,与天王共舞,首度登台气度不凡。此后,李连杰就将女儿保护得好好的,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但阿Jane的表现让人印象太深刻,不少网友表示,想必如今阿Jane也出落成靓丽大姑娘了,也许星味也会更浓了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