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爱上令狐冲 任盈盈打酱油--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爱上令狐冲 任盈盈打酱油

正在热播的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成为这个春节档最火爆的电视剧,但因为该剧对于原著大幅度的改编,引发观众吐槽不断。(新闻链接)  向来擅长女人戏的于正,这一次写了男人令狐冲(霍建华),没想到失败了,还很失败,话题完全被女人东方不败(陈乔恩)和任盈盈(袁珊珊)抢走了。
2013年02月22日07: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正在热播的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成为这个春节档最火爆的电视剧,但因为该剧对于原著大幅度的改编,引发观众吐槽不断。

  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

  于正版《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争议不断,是改变还是颠覆?是创新还是无下限?今日,《笑傲江湖》制作特辑首次曝光,于正表示并无意打破经典。

  观众吐槽称,新版《笑傲江湖》中感情线索太多,简直是武侠版《红楼梦》;东方不败戏份太重,性别也变成女儿身,女一号任盈盈竟成了打酱油的。另外,该剧大结局在网上曝光,全剧以东方不败掏心救任盈盈收尾,被指像极了《画皮2》。“金庸都要哭了!这是《笑傲仙剑》吗?”网友对新版《笑傲江湖》的观剧建议是:忘了它是金庸剧吧!

  面对抄袭质疑,该剧制片人于正近日回应称:“就算是有挖心的情节也不说明什么,新版《笑傲江湖》拍摄的时候《画皮2》还没上映。”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