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爱上令狐冲 任盈盈打酱油【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爱上令狐冲 任盈盈打酱油【3】

正在热播的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成为这个春节档最火爆的电视剧,但因为该剧对于原著大幅度的改编,引发观众吐槽不断。(新闻链接)  向来擅长女人戏的于正,这一次写了男人令狐冲(霍建华),没想到失败了,还很失败,话题完全被女人东方不败(陈乔恩)和任盈盈(袁珊珊)抢走了。
2013年02月22日07: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袁姗姗版任盈盈。

  令狐冲要逍遥,东方不败渴望爱

  与正版《笑傲江湖》自开播以来,被观众吐槽雷点无数,其中颠覆最大的部分就是东方不败和令狐冲的爱情,几乎是将金庸的故事推倒重做,对此于正发布微博表示:“许多人问我对令狐冲和东方不败的注解,其实片头和片尾二首歌的歌词已经把他们的心声写出来了,#逍遥#就是令狐冲心中的追求,而#爱我好不好#是东方不败心中的追求,大家再听一次,细细品味,所有的争论便会有结果!”。

  于正版《笑傲江湖》大颠覆

  1、东方不败变成女儿身,还爱上令狐冲。令狐冲抱着穿着嫁衣的小师妹,却深情地说:“东方姑娘永远在我心里……”

  2、在23集时,任盈盈才终于出场,而此时,令狐冲和东方姑娘已上演了一场“武侠版琼瑶剧”;

  3、东方不败、令狐冲、任盈盈、田伯光、仪琳小师妹、岳林姗,每个人都在爱。新版《笑傲江湖》中感情线索太多,简直是武侠版《红楼梦》。

  4、台词肉麻变琼瑶剧:东方不败VS令狐冲:“自从我遇见你那天开始,我的心,就像跌入了深深的湖水,推不开,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曾经有人告诉过我,感情是不能勉强的,而且也不能靠近,可我一见到你,我就变得不像我自己”。

  5、基情江湖:韩栋饰演的田伯光和令狐冲惺惺相惜,再加上假扮夫妻入洞房,网友们纷纷吐槽:“东方不败都能是女生了,那最后田伯光和令狐冲就在一起吧。”

  6、东方不败变活雷锋,网传大结局:东方不败为救任盈盈不惜挖心。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