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洒泪揭辛酸 揭秘撒贝宁央视春晚成名路--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撒贝宁洒泪揭辛酸 揭秘撒贝宁央视春晚成名路

2013年02月20日08:2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在舞台上数次擦拭眼泪。

撒贝宁 (资料图)

撒贝宁相关新闻:

    编者按:近日,在《梦想合唱团》录制现场,主持人撒贝宁首次公开讲述母亲病史,在节目中二度落泪。撒贝宁作为央视名嘴一员备受关注,尤其是连续两年在央视春晚上担纲主持,撒贝宁更是炙手可热。撒贝宁凭啥挤进央视春晚主持阵营?在这风光背后,撒贝宁又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辛酸成名路?让我们去揭秘

    据新华网报道,近日,在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录制现场,助阵嘉宾倪萍向大家讲述了齐云山最后一位挑山工汪美红的故事感动了全场,主持人撒贝宁也首次公开讲述母亲病史,在节目中二度落泪。

    撒贝宁《合唱团》首爆母亲病史

  而在总决赛的录制现场,助阵嘉宾倪萍讲述了汪美红的故事后,在场的八位队长都泪流满面,并对着镜头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与父母间的故事。而宁波队队长吴克羣的一段话,让主持人撒贝宁在《梦想合唱团》现场二度落泪:“小撒哥他在这里主持,给大家欢笑和快乐,可是他自己的母亲前几天病重,他还是赶了过来把节目主持完,才赶去医院。”(人民网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文字来源:新华网、光明网)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