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爱上令狐冲 任盈盈打酱油【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爱上令狐冲 任盈盈打酱油【4】

正在热播的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成为这个春节档最火爆的电视剧,但因为该剧对于原著大幅度的改编,引发观众吐槽不断。(新闻链接)  向来擅长女人戏的于正,这一次写了男人令狐冲(霍建华),没想到失败了,还很失败,话题完全被女人东方不败(陈乔恩)和任盈盈(袁珊珊)抢走了。
2013年02月22日07: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由于正编剧的《笑傲江湖》正在卫视热播,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与之相对应的是,网友们的吐槽也是绵绵不绝,近日更是将其冠以“看哭金庸”的头衔。(新闻链接)

  向来擅长女人戏的于正,这一次写了男人令狐冲(霍建华),没想到失败了,还很失败,话题完全被女人东方不败(陈乔恩)和任盈盈(袁珊珊)抢走了。

  于正版《笑傲江湖》值得吐槽的东西太多,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毁三观”。为何会这样呢?笔者以为,经典就是经典,不是轻易可挑战的,更不是你想超越就能超越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