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献唱"黄金年代" 携手央视主持"鞠萍姐姐"--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双江献唱"黄金年代" 携手央视主持"鞠萍姐姐"

周诗浩

安徽卫视全新改版的第四季《黄金年代》即将播出,除了首创的360度“无死角”舞台外,节目还首次启用机器模拟人声Mr.golden主持,近两年淡出荧屏的歌唱家李双江携手央视主持“鞠萍姐姐”、歌手艾梦萌等做客,舞台上李双江原音重现了经典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和《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等。
2013年02月22日08:03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安徽卫视全新改版的第四季《黄金年代》即将播出,除了首创的360度“无死角”舞台外,节目还首次启用机器模拟人声Mr.golden主持,近两年淡出荧屏的歌唱家李双江携手央视主持“鞠萍姐姐”、歌手艾梦萌等做客,舞台上李双江原音重现了经典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和《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等。(记者周诗浩)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