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宣布退出央视元宵晚会 《魔琴》玄机成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刘谦宣布退出央视元宵晚会 《魔琴》玄机成谜

2月21日,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发布微博称,刘谦因个人原因将缺席央视元宵晚会。李云迪曾发微博否认“找力宏”的台词是自己授意刘谦说的,令“春晚魔术即兴台词”谜案至今难破。
2013年02月22日11: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月21日,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发布微博称,刘谦因个人原因将缺席央视元宵晚会。

  昨天下午4点50分,何晃杰发出一条简短的微博,“刘谦因个人原因,将不参加元宵晚会,在此感谢央视和观众的理解和支持!谢谢大家”。截至昨晚9点半,网友评论多达9000多条,不少人在表达惋惜之情外,还引用《弟子规》中的段落“凡出言,信为先;诈与妄,奚可焉”作为留言。此前,李云迪曾发微博否认“找力宏”的台词是自己授意刘谦说的,令“春晚魔术即兴台词”谜案至今难破。

  何晃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刘谦做这个决定心里很痛苦。何晃杰遗憾地称:“因为演节目对他来讲是件快乐的事,能让观众欣赏到自己的精彩表演是刘谦的快乐来源之一。”何晃杰还直言,从春晚结束后,刘谦一直受“找力宏”风波的困挠,心情不佳,特别是他的身边人也遭到干扰,这让刘谦决心清静一下。对于刘谦与央视失和,甚至遭封杀的传闻,何晃杰予以否认。他表示,刘谦做出放弃的决定后,团队马上与央视方面进行了沟通,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此前有消息称,刘谦将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解读春晚节目《魔琴》的玄机。(记者唐平)

(责任编辑:实习生 包银辉、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