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名嘴展唱功 董卿撒贝宁笑料百出【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元宵晚会名嘴展唱功 董卿撒贝宁笑料百出【4】

2013年02月25日07:1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看点四:郭德纲“说元宵” 麻花合体笑不停

  郭德纲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就取代了赵本山,担当起了炮焾子的重任,只不过,春晚舞台上他的相声《败家子》并不出众,无奈点了一枚哑炮。元宵晚会上,他将卷土重来,和搭档于谦表演相声《乐在元宵》,据悉,这个相声是德云社保留节目“打灯谜”的改编,而节目此前在剧场表演时获得了不少掌声,此次郭德纲到底能否在元宵晚会上打个翻身仗,只有节目播出后才能见分晓了。

  继在春晚的舞台上表演两个小品颇受好评后,麻花团队将再次亮相元宵晚会,这回春晚上两大节目的主演将合体,用古装扮相上演一出“年代跨度最久、节目气氛最闹”并且集古装、武侠、言情、历史、悬疑于一身的喜剧《闹元宵》。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