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名嘴展唱功 董卿撒贝宁笑料百出【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元宵晚会名嘴展唱功 董卿撒贝宁笑料百出【5】

2013年02月25日07:1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附:2013央视元宵晚会节目详解(如有变动,请以播出当天为准)

  1.开场联唱

  (1)陕西民歌《五哥放羊》

  演唱: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

  (2)豫剧《花木兰》选段

  演唱:刘纯燕、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

  (3)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演唱:鲁健、天亮

  (4)京剧《铡美案》选段

  演唱:尼格买提、杨帆、马跃、任鲁豫、张泽群

  (5)黄梅戏《女驸马》选段 演唱:鞠萍、孙小梅、朱迅、刘芳菲、王小骞

  (6)歌曲《卖汤圆》

  演唱:全体主持人

  节目介绍: 22位央视主持人轮番出场,演唱带有浓郁传统文化符号的经典戏曲选段,主持人以分组和合唱的形式进行演绎。

  推荐指数:五星

  2.歌曲《开门大吉》(表演者:凤凰传奇(微博))

  节目介绍:歌曲是央视节目《开门大吉》主题曲,也是开场后的首个节目。歌曲动感十足,朗朗上口。

  推荐指数:三星

  3.相声《乐在元宵》(表演者:郭德纲、于谦)

  节目介绍:郭德纲究竟表演啥一直都让观众云里雾里,此前有消息称,他将表演在春晚舞台上参加过彩排的《追着幸福跑》,不过,节目单上的似乎是德云社保留节目“打灯谜”的改编。

  推荐指数:四星

  4.无伴奏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表演团体:神秘失控人声乐团)

  节目介绍:神秘失控人声乐团来自台湾,他们的演唱均采用“阿卡贝拉”的音乐形式,没有任何乐器伴奏。此次在元宵晚会上表演的无伴奏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也会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推荐指数:三星

  5.歌曲《少年强》(表演者:赵文卓、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校)

  节目介绍:继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少年中国》后,赵文卓将再次将这一节目形式延续到了元宵晚会上,在表演武术功夫的同时秀上一段歌艺《少年强》。

  推荐指数:四星

  6.魔术《招财纳福》(表演者:傅琰东)

  节目介绍:傅琰东准备半年的魔术因为道具太重而无缘春晚,此次道具减重登上元宵晚会,也将弥补他错失春晚的遗憾。此次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他表演的魔术依然和鱼有关,而且还将再次搭档主持人董卿。

  推荐指数:四星

  7.歌曲《稳稳的幸福》(演唱:陈奕迅)

  节目介绍:继去年春晚和王菲合作演唱《因为爱情》后,陈奕迅又将亮相今年的元宵晚会,演唱自己的新作《稳稳的幸福》。

  推荐指数:四星

  8.歌曲《风吹麦浪》(演唱:蔡明、潘长江)

  节目介绍:蔡明和潘长江这对搭档将上演“老年版”小清新,合唱一首《风吹麦浪》,叫板春晚舞台上孙俪和李健的版本。

  推荐指数:四星

  9. 歌曲《喜庆的日子》(演唱:谭晶)

  节目介绍:谭晶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深受观众喜爱,这首《喜庆的日子》也十分贴合节日气氛。

  推荐指数:三星

  10.杂技《足下生辉》(表演团体:成都军区战旗杂技团)

  节目介绍:由成都军区战旗杂技团打造的杂技《足下生辉》曾是今年春晚节目热门候选,几位年轻漂亮的姑娘将在光滑的灯泡上面演绎出奇绝、惊险、唯美兼具的芭蕾。

  推荐指数:四星

  11.歌曲《光明》(演唱:汪峰)

  节目介绍:在春晚舞台上有过不俗的表演后,汪峰将在元宵晚会上再次带来歌曲《光明》。

  推荐指数:三星

  12.歌曲《异乡人》(演唱:成方圆、周子琰)

  节目介绍:成方圆多年未登春晚的舞台,此次在元宵晚会上亮相,也颇受期待。

  推荐指数:三星

  13.小品《回家过年》(表演者:王汝刚、孙宁芳、石磊)

  节目介绍:《回家过年》是一个南方小品,曾参加过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虽然无缘春晚,但此次在元宵晚会上也将为观众送去温暖。

  推荐指数:三星

  14.歌曲《孝顺》(演唱:刘和刚)

  节目介绍:刘和刚参加过多年春晚,唱功不俗,此次这首《孝顺》相信也会唱得观众心里暖暖的。

  推荐指数:三星

  15.小品《闹元宵》

  表演者:沈腾、马丽、杜晓宇、王琦、常远、

  王宁、艾伦、魏翔、宋阳、黄才伦

  节目介绍:开心麻花又来啦,这次他们在春晚上的两支队伍将合体,共同表演小品《闹元宵》,节目集古装、武侠、言情、历史、悬疑于一身,不仅热闹,而且肯定爆笑。

  推荐指数:四星

  16.歌曲《那些年》(演唱:胡夏)

  节目介绍: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将由原唱胡夏献唱。

  推荐指数:三星

  17.歌曲《这就是爱》(演唱:张杰)

  节目介绍:这首歌十分脍炙人口,有过春晚的登台经验后,张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发挥更加自如,这首歌还很有可能会引起观众合唱。

  推荐指数:三星

  18.歌曲《大好河山》(表演者:玖月奇迹、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校)

  节目介绍:压轴节目,由玖月奇迹表演,还有少林小子伴舞,再加上大气的歌词,整个节目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

  推荐指数:三星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