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名嘴展唱功 董卿撒贝宁笑料百出【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元宵晚会名嘴展唱功 董卿撒贝宁笑料百出【3】

2013年02月25日07:1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看点三:混搭跨界一个不能少

  由哈文担任总导演的春晚以及元宵晚会,都少不了混搭和跨界。蛇年春晚上,李云迪和刘谦的混搭,以及孙俪、秦海璐等演员的跨界,都让人眼前一亮。元宵晚会上,哈文自然接着打这两张牌。

  作为春晚的延续,晚会中的春晚元素自然不可或缺,晚会专门设计了“挑战春晚”环节,以“跨界”和“混搭”的形式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

  蛇年春晚上最受欢迎的小品《想跳就跳》,将上演山寨版,虽然小品内容没变,但演员却变成了文静和高博两位央视主持人。而节目中的“毒舌女王”蔡明和“小陀螺”潘长江不跳舞反而改成唱歌了,他们将合作歌曲《风吹麦浪》,正面PK李健和孙俪的版本,不过,至于这对“老年版”的小清新效果如何,也要看观众的反响了。

  不仅如此,遗憾错失春晚的魔术师傅琰东也将全新亮相,表演自己筹备许久的《招财纳福》,而傅琰东将继续用鱼缸作为道具,这次他将表演什么样的魔术,也颇受期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