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称一生就在乎一件事【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称一生就在乎一件事【4】

这一刻,让我们开始在心底默写这个名字,并在她用音乐所铸就的历史与现实中,寻找她之所以“越来越好”的秘密。”正是凭着对歌唱发自内心、浸入骨髓的热爱和执着,宋祖英翻越了事业上的一座座高山,歌声愈发洗练醇厚。
2013年04月18日07:32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宋祖英 资料图

“小宋从来都把朋友的事情当自己的事办,所以大家才都愿意帮她。这么多年一路走来,她年龄变了、地位变了、唱法变了,但始终不变的就是本分。”著名音乐人徐沛东道出了朋友们的心声。

许是家乡漫山遍野的茂林修竹、野草山花,在宋祖英出生的那一刻,就往她的脉管中注射了纯朴率真的血液,也让成名已久的她,还是一如往昔保持着山里人的秉性,梦萦魂牵着那片故土。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