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场外的那些事 “暮光女”获最差女主角--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奥斯卡场外的那些事 “暮光女”获最差女主角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今年出师不利,一开年就得了个烂片“最差女演员”。好莱坞制片人马克·彭奈尔也表示,赢得奥斯卡也许能给演员带来更多的机会,但真正决定演员行情的还是票房这样的硬指标。
2013年02月25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今年出师不利,一开年就得了个烂片“最差女演员”。

  第85届奥斯卡今日颁奖

  在进行一系列的预热派对之后,颁奖季最盛大最著名也是最后一个颁奖礼——第85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颁奖结果和红毯风光自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现场大明星们如何排座次,晚宴吃点啥,怎样选礼服等也是普罗大众关心的。那就让我们一边看颁奖结果的同时,一边八一八这些让人好奇的场外话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