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场外的那些事 “暮光女”获最差女主角【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奥斯卡场外的那些事 “暮光女”获最差女主角【3】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今年出师不利,一开年就得了个烂片“最差女演员”。好莱坞制片人马克·彭奈尔也表示,赢得奥斯卡也许能给演员带来更多的机会,但真正决定演员行情的还是票房这样的硬指标。
2013年02月25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获奖并不是一劳永逸

  可是奥斯卡奖也不是保险箱,也不一定保证演员们未来大富大贵, 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凭借《角斗士》获奖后身价暴涨到一千万美元,可之后的作品却反响平平。没过多久,他的片酬又回调到两百万美元。

  2006年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在《与歌同行》中表现出色,但她参与过的大多数电影票房却不甚理想。没有票房的保障,影后的头衔也只是镜花水月,威瑟斯彭在去年就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好莱坞性价比最低的演员”之一。

  好莱坞制片人马克·彭奈尔也表示,赢得奥斯卡也许能给演员带来更多的机会,但真正决定演员行情的还是票房这样的硬指标。

  “舌尖上的奥斯卡” 中国春卷亮相

  全世界的人都一样,有机会就要在一起吃一顿。奥斯卡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明星们将会来到晚宴现场欢聚一堂。那吃什么呢?今年的颁奖晚宴仍由享有影艺学院“御厨”之称的沃尔夫冈·普克负责。在之前举行的试吃活动现场,普克和7名助手现场展示即将提供给大约1500位出席晚宴嘉宾的美味佳肴,精致的造型、集各国美味大成的口味和活色生香的构思,令在场的数百位记者食指大动、馋涎欲滴。

  据普克介绍,今年的菜式约有40道,分为主菜、冷盘、热盘、甜点、糕点和糖果六大类,主要有奥斯卡小金人形状的烟熏三文鱼、辣味金枪鱼塔塔、蔬菜春卷、神户小汉堡、龙虾馅饼、鸭肉云吞、巧克力布丁和香草冰激凌等。来自中国的炸春卷及富有港式特色的豆瓣酱爆炒龙虾、清蒸海鱼也在菜单之列。

  为准备这一晚宴,普克将在现场部署350名服务生,使用1.2万个酒杯、1500瓶名贵香槟、4000只盘子、6000把叉子,消耗6500只小金人形状的面包片、3500个味噌蛋筒、1300只牡蛎、5公斤鱼子酱和600只龙虾等大量食材。当然,作为晚宴保留节目、用巧克力制作的5000个小金人依旧出现在菜谱上,预料会成为食客争相收藏的纪念品。甜品主厨雪莉·雅德表示,迷你巧克力,均有24K镀金可食用,她笑言:“我们保证每个人都能捧着小金人回家。”

  作为举行晚宴的场所,主办方将悬挂一盏硕大的吊灯,采用1.8万个LED作为光源,灯下悬挂178万颗串珠。场内还将摆放423件家具,整项工程需要2100个工时。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