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导演争夺激烈 《纽约时报》看好李安--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奥斯卡最佳导演争夺激烈 《纽约时报》看好李安

2013年02月24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2月22日电 “中央社”消息,即将在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奖落谁家,大家好奇。《纽约时报》认为,导演李安将很难电影化的故事拍成让大家惊艳的3D电影,有望夺下最佳导演奖。

  《纽约时报》奖项预测部落格Carpetbagger在奥斯卡颁奖前,预测今年主要奖项的得主。

  Carpetbagger认为,今年的最佳导演奖颁给“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导演李安的机率最高,紧追在后的则是呼声甚高的“林肯”(Lincoln)导演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纽约时报》认为,这个讲述小男孩和老虎在大海漂流的故事,能拍摄成很成功的电影,全出自李安之手。他的电影视觉让这部没有全球知名演员的3D电影得以完成,还写下全球超过5亿美元票房的纪录。

  李安将艺术与科技的漂亮结合,特别是在他向奥斯卡评审说明他的创作灵感,与原著产生共鸣,让他赢得许多美国影艺学院成员的支持。

  如果李安能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今年最佳导演奖,将是他的第2座奥斯卡导演奖座,也将写下亚裔获奖的另1项新纪录。

  其余主要奖项的预测方面,《纽约时报》认为最佳影片可能奖落“亚果出任务”(Argo),“林肯”与“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都有机会夺奖。

  影帝与最佳女配角则毫无意外的给了丹尼尔?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与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影后方面,《纽约时报》认为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出线的机率甚高;硬底子演员德尼洛(Robert De Niro)则有望拿下最佳男配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