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称一生就在乎一件事【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秘宋祖英坎坷成名路 自称一生就在乎一件事【7】

这一刻,让我们开始在心底默写这个名字,并在她用音乐所铸就的历史与现实中,寻找她之所以“越来越好”的秘密。”正是凭着对歌唱发自内心、浸入骨髓的热爱和执着,宋祖英翻越了事业上的一座座高山,歌声愈发洗练醇厚。
2013年04月18日07:32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宋祖英 资料图

坚守如磐———一生就在乎一件事 唱歌

“14点,中央军委慰问驻京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晚会,总参某部礼堂;15点10分,总政‘双拥晚会’,中国剧院;16点20分,总后某部迎新春文艺晚会,总后某部礼堂;16点50分,海军慰问驻京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晚会,海军某部礼堂;18点40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20点30分,全国人大委员会迎新春文艺晚会,人民大会堂。”

这是2007年2月8日宋祖英一天的演出安排记录。临近元旦和春节,是宋祖英一年中最忙的时候,像这样一天演五六场,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习惯了忙碌的宋祖英对此总是说:“只要能站在台上唱歌,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